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在2017年全省医院满意度调查中创佳绩

fq.fjsen.com  2018-01-31 11:46:08  戴亚妹 王正夏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

东南网1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王正夏 见习记者 王楠)日前,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发布关于2017年度全省医院满意度问卷调查情况的通报,福清市幼妇保健院取得优异成绩,在2017年下半年满意度排名中,以90.11的综合得分在全省二级以上医院排第12名,在全省二级以上的妇幼医院中名列榜首。

“医疗服务质量是医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患者满意度是检验我们医院医疗服务质量的最佳标准。”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何光告诉记者,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长期以来以病人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修医德、重品行,不断加强患者满意度建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妇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