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在2017年全省医院满意度调查中创佳绩

fq.fjsen.com  2018-01-31 11:46:08  戴亚妹 王正夏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孕妇学校开课

提升服务能力 改善市民就医体验

“孩子的父亲在外地出差,自己挺着肚子来医院检查心里本不大踏实,但在导诊台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后,检查顺利完成,这让自己宽慰不少,对医院的好感倍增。”一大早便从海口赶至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孕检的王女士如是说。

据了解,为满足患者多层次的需求,改善市民的就医体验,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设立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岗”等,并在每个楼层设置导诊台,多方联动,积极开展就医指引、引路导诊、维持秩序、心理疏导、健康指导、康复陪伴等服务。“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做到急病人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主动、热情地为患者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优质服务。”何光表示,医院还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减免部分医疗费用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此外,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还推出“孕妇学校”和“月子中心”两项重点服务项目。医院在每周一至周六上午,安排具有五年以上健康教育经验的护士长为“准妈妈”们开设健康课堂。月子中心配备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妇、产、儿等学科的专家和资深的护理人员,对孕妇和婴儿实行24小时针对性的护理。何光表示,从门诊挂号、自助服务、导医引诊到孕妇妈妈学校和月子中心,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都充分考虑了就诊母婴的需求,旨在为前来就诊的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温馨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妇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