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村企携手 助力福清上迳镇南湾村新农村建设

fq.fjsen.com  2017-09-21 18:02:20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阅览室

近年来,南湾村立足村情实际,不断开拓创新,探索实施了“村企共建,互动共赢”新模式,有力推动了南湾村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充分挖掘村里的优势,积极做好与企业的互动,为企业提供征地、报批、企业员工计生‘双查’,协助企业招工。”南湾村党支部书记杨云告诉记者,村里还成立了治安联防巡逻队、构建治安联防联控网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据杨云介绍,南湾村还与企业建立日常联系和重大事项协商决策制度,重大事项约请企业共同商议,让企业共同参与到南湾村的建设中。“通过实施‘村企共建,互动共赢’这一新模式,切实提升了村里的凝聚力,使得企业家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都纷纷为南湾村新农村建设出谋划策,出资出力。”杨云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新农村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