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基层干部和重点人才

fq.fjsen.com  2017-07-24 08:45:17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优秀基层干部、重点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王进足一行首先来到三山镇嘉儒风电场项目,看望慰问福州优秀基层干部代表李木春、林启泉,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扎根基层,积极为“大福清”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攻坚2017”等工作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担当、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共建“大福清”。

王进足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一线基层干部,改善他们的工作待遇和工作环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扎根基层,推动各项事业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随后,王进足来到位于上迳镇的福建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挂钩联系的重点人才陈庆堂。陈庆堂是该公司董事长,致力于研究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王进足详细了解该公司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进足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持续加大企业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投入,发挥好现有的优势,加快吸收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进一步壮大企业,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镇街、部门要通力协作,为企业提供充足后援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福清市领导罗晓晖、李文清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慰问 基层 创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