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长张帆“六一”节前走访慰问部分学校

fq.fjsen.com  2017-06-01 08:46:59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带领相关人员走访福清市部分学校,与孩子们共庆“六一”,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与祝福,并向广大少年儿童及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

节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当天上午,张帆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幼儿园、瑞亭小学、瑞亭幼儿园、市特殊教育学校、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以及百合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系上红领巾,一边认真观看、欣赏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精美的手工艺品,一边和他们进行互动,参加爱心义卖等活动。

张帆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民族的希望,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为将来成为祖国建设者、成为祖国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待孩子要有爱心、有耐心,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开展教育,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爱的教育中健康快乐成长。市特殊教育学校要根据孩子们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让孩子们掌握一技之长,以便今后能够自立于社会。

市领导陈恒东、朱育平、林峭立、吴华云参加了走访慰问。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六一 领导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