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未发现有毒贝类海产品 市监提醒:近期谨慎购买

fq.fjsen.com  2017-06-19 16:12:15  王晶 杨漳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超市贝类海产品售卖区

东南网6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杨漳凤)近期因海洋赤潮现象,贝类海产品的安全问题引起广泛关注,日前平潭流水海域中的牡蛎样品也检测出麻痹性贝毒超标。记者今日从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福清市场暂未发现有毒贝类海产品。

今日上午,记者先后走访福清几家超市和农贸市场发现,购买贝类产品的市民络绎不绝。永辉超市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售卖的贝类产品都是福清本土产的,经过严格检验才能进入超市,销售量没有受到影响。一位正在购买花蛤的市民表示,最近购买海产品会谨慎一些,但并没有影响到生活。

“有些影响,但不大,我们卖的都是本地产的。”中环附近一家生鲜超市老板告诉记者,上周一些海域的海产品被检测出毒性后,有人购买时会有一些顾虑,数量有所减少。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市监 贝类 有毒 谨慎 海产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