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7年高考福清缺考128人  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

fq.fjsen.com  2017-06-08 17:20:08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期两天的高考顺利结束,记者从福清市教育局高招办获悉,在福清参加高考的5904人、6个考点、199个考场中,有128名考生缺考,未发现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考风考纪良好。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有5904人,比去年增加360人。全市设有福清一中、福清侨中、福清二中、福清三中(龙西中学)、融城中学和元洪高级中学等6个考点199个考场。

与去年相比,今年福建省仍使用全国卷,普通高考整个考试形式、时间等未发生变化,考试时间两天,考试科目是“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凡报考文史类以及报考文科艺术类、文科体育类的考生考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报考理工类以及报考理科艺术类、理科体育类的考生考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四科满分750分。

据高招办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今年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教育局共安排监考、巡视等各类考务工作人员1200多人。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高考 结束 考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