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玉屏中队助力中高考 为考生保驾护航

fq.fjsen.com  2017-06-05 18:31:05  戴亚妹 李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通讯员 李钰)2017年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和谐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近期,福清市城管局玉屏中队全面部署中高考期间福清市容整治任务并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并制定了具体的市容保障方案,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宣传先行,营造氛围。执法人员通过挨家挨户地走访主城区的所有商店,告知其广大学子即将参加中高考,广大市民和商户应该共同为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商家要避免音响扰民,夜市大排档要暂停营业,并通过执法车上LED显示屏走街串巷进行宣传。

加大力度,全情服务。福清市城管局玉屏中队加强定人定岗力度,在现有的城管进校园的基础上,增加中高考校园周边的定岗人员,以保证每个考点有3个以上的人员定岗巡查,进而确保有足够的人力应对突发情况;坚决取缔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一方面保持道路畅通,另一方面也避免学生食用不安全食品;执法人员对辖区商铺音响过大,敲锣打鼓造成噪音污染的促销活动进行整治,一律予以取缔;在考前半个月期间,晚班组执法人员延迟下班时间到凌晨一点,对辖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纠正夜市大声喧哗,以及商户做活动音响过大行为;此外,中高考期间也将在每一个考点安排一部车辆,为部分走错考场或忘带考试物品的考生提供接送服务,让每一个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城管 玉屏 高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