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聚力 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fq.fjsen.com  2017-06-06 17:08:57  王晶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戴亚妹)2017年中高考即将拉开帷幕,记者从多家单位获悉,为确保福清高考工作平安、稳定、顺利、圆满,并营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福清多部门开展为高考期间考生保驾护航相关工作,希望考生能顺利打赢人生“第一仗”。

福清市公安局:实行交通管制 保障高考交通安全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2017年高考期间交通秩序管控工作,创造考试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福清市公安局决定对较场路、后埔街(二中路段)、向高街路段、产塘街、侨中考点后门一条街(凤凰路)、万宝聚路口至较场路北口路段和元洪高级中学校门口左右200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以上路段提前1小时净空车辆停放。管制时间为7日至8日每天上午8:20—11:40,下午14:20—17:10。

福清市公安局已提前完善相关禁鸣、禁停、禁行等交通标志及学生专用通道标线。对通往考场的占道施工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对影响考场环境的道路施工项目,立即协调建设部门,一律停止施工,最大限度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同时积极开展2017“高考直通车”免费送考活动,为送考车辆、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在不影响交通安全顺畅的情况下,在主要考场设立专门停车区域,允许停放1至2辆贴有“高考直通车”字样的车辆,允许在考场附近路段保障优先通行。对进入考场周边道路的车辆严加管理,严厉查处机动车乱鸣等交通违法行为,禁止重型货车和挂车等噪音较大的车辆驶入考场周边道路。

据介绍,包括交警、治安民警、派出所民警、特警在内总警力预计出动380人参与高考安保工作,全方位保障高考。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高考 交通 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