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情系桑梓 造福家乡——何文金的善举之路

fq.fjsen.com  2017-05-31 18:11:18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动家乡旅游发展

南少林交流中心俯瞰图

同时,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福清南少林文化发扬光大,从去年开始,何文金多次赴福清南少林,与寺院住持共商发展大计。从南少林的整体规划与发展探讨整体布局,集中力量在短期内兴建两栋新的庙宇,支持禅、武、医综合发展思路。何文金还邀请福清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建言献策,希望政府能支持南少林寺在规划区域内的征地,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南少林文化交流中心大楼

“福清南少林寺作为东张镇乃至福清一张靓丽的名片,何文金先生说他将继续支持建设,结合当地旅游特点,推动旅游经济发展,让东张镇老百姓早日受益。”陈金城笑着告诉记者,何文金先生的爱乡情怀感动了身边很多人,自己便是其中之一。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慈善 何文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