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公路分局养路工连夜清障确保畅通

fq.fjsen.com  2017-05-17 09:15:29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中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听说有暴雨,福清公路分局领导班子和公路站每一位养护人员都心系辖区公路,密切跟踪风情雨情,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果不其然,傍晚,县道173线上迳镇岭胶村附近,一棵直径约60公分的大树扛不住大风大雨,倒伏在路面上,占据了半幅道路。确保公路通行安全,是公路人的重要使命,接到警情,闻读公路站应急处置小组身着橙色养护服,立即出动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养护人员一方面立即对现场进行安全布控,设置安全作业区,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另一方面,由于夜间天黑无路灯,他们将车灯当路灯,一些人手拿电筒,一些人手握电锯,顶风冒雨,先将倒伏的树木锯断,再逐一将树干、树枝清理至安全地带。作业中,雨还在下着,风也在呼啸着,然而,他们并没有被吓到,在保证安全作业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清除路面障碍,恢复道路安全通行。经过数小时加班清理,道路终于恢复通行,公路养护人员这才松了一口气。他们看着一辆辆车顺利驶过,脸上绽放开心的笑容。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公路 清障 加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