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公路分局组织清理路边沟渠 精心养护公路

fq.fjsen.com  2017-03-03 09:26:4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看天气预报,下周又是一整周的阴雨天气,我们必须提早安排,趁本周天气晴好,清理路边沟、疏通涵洞,保障公路两边沟渠顺畅排水。”3月1日,福清公路分局甘厝公路站站长郑金木一边带着职工清理路边沟,一边对记者说。

324国道福清段连接福州、莆田两个城市,日交通量达2.8万余辆。近年来,经过几次路面改造后,该路段的行驶舒适度大大提升。而公路两边的水沟能否排水,是保障国道安全畅通的关键一环。福清公路分局对此十分重视,定期组织职工清理路边沟渠,精心养护公路。

当天,记者在324国道宏路街道上杭村路段看到,公路养护人员正在清理沟渠垃圾,他们有的一脚横跨水沟,仔细清理排污口;有的直接踏进水沟,清理沟里的垃圾;有的在路边清运垃圾(如下图)。通过紧密配合,一段段路边沟恢复了干净。

记者注意到,公路养护人员清理的这段路边沟,两旁都是玻璃厂、药厂、汽车维修厂等,污水、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但面对垃圾和恶臭,养护工们没有丝毫退怯。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公路 垃圾 疏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