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女子坠楼身亡 死因尚不明 警方已介入调查

fq.fjsen.com  2017-05-11 19:03:40  孙伟强 冯迪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 冯迪 戴亚妹)今日上午,福清市天翔凯旋城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40余岁的女子坠楼身亡。

坠楼现场

记者赶到天翔凯旋城时,现场已被封锁,警方正进行勘察,9号楼与13号楼之间的过道上还留有一滩血迹。家住凯旋城的一位“依姆”告诉记者:“坠楼时间大概是早上7点多。坠楼女子已经确定死亡,尸体已被送往殡仪馆。”附近的商家和住户表示,事件发生后,坠楼女子的丈夫和儿子赶到现场,情绪激动。但记者并未在现场见到坠楼女子的家属。

随后,记者从小区物业处了解到,死者家住天翔凯旋城9号楼,业主为一男子,死者可能是男子母亲。小区物业人员告诉记者,今日上午小区某业主发现女子坠楼后立刻报警,但并没有看到该女子坠落的具体楼层。据悉,9号楼共18层。

目前上述围观群众的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进一步证实,女子坠楼原因也尚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坠楼 调查 死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