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被诱骗至福清一传销窝点 逃跑时坠楼身亡

fq.fjsen.com  2016-04-05 08:48:15  林安镇 林芳 翁靖荧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河南男子司某误入一传销组织,试图逃跑时不幸坠楼身亡。日前,该传销组织成员李某因非法拘禁罪被福清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4年6个月。

山西男子李某是福清一传销组织的“小主任”。2013年9月至10月,该组织在福清市石竹街道一出租房8楼从事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先后将司某、肖某、黄某诱骗至传销窝点,并非法拘禁3人数十日。

其间,司某多次要求外出散心或采购,均被拒绝,李某等人指使组织成员看押司某。当年10月25日上午,司某准备离开该传销组织,但遭到李某等人反对。当天14时30分许,司某从该传销窝点坠楼死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非法 传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