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山街道:“五到位”助力福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fq.fjsen.com  2017-04-24 17:36:19  王晶 陈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宏)记者获悉,自福清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福清市龙山街道自行加压,顺势而为,以 “机制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督查到位”吹响创城“集结号”,目前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工作效果。

明越社区内随处可见遵德守礼提示牌

在日常工作中,龙山街道以“定位网格化、标准精细化、职责明晰化、管理信息化”为手段,制订了《龙山街道关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智能管理实施方案》,落实“定点、定人、定责”的网格化智能管理措施。此外,街道还建立巡查机制,网格员每天对网格区域内的环境卫生、道路状况、公共配套设施等例行“体检”,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再由相应责任人进行整改落实。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山 文明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