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听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6年度测评情况汇报

fq.fjsen.com  2016-12-16 10:04:1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6年度测评情况汇报。福清市领导王进足、王建生、陈恒东、林彤、曹祝军、高双成、陈代祥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福清市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建了强有力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队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推进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12月7日至8日,省文明委测评组一行来融,开展2016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此次年度测评不现场查看软件材料,主要组织开展实地考察。测评组分为六个小组,通过电脑选样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福清市63处进行了实地测评。软件材料由市创建办负责汇总和归档,于12月9日将软件材料上传到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测评系统,等待测评组审核。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对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创城工作,顺利完成了今年迎检任务,创建工作给测评组留下了较好的印象,整体水平较以往有了大的提升,广大群众也给予认可和赞许。

就抓好下一阶段创城工作,王进足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明职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整洁有序、普惠群众、幸福安全、祥和吉祥”的创建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拿出更加有效的举措,巩固好已取得的创城成果,不断提升创城水平。二要密切配合抓落实。要本着抓常态、抓细节、抓长效的原则,将创建工作方案项目化、项目责任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注重在创建工作中锻炼干部、培养干部,让更多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得到提升。要通力协作,协同作战,采取专题会、现场会等形式,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广泛宣传造势,鼓浓创城氛围,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三要突出惠民补短板。要从创建工作的薄弱点抓起,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受惠于民,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文明城市 汇报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