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慰问贫困家庭

fq.fjsen.com  2017-03-08 09:43:43  林明 陈语涵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当天,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组织18名志愿者,前往龙江街道、海口镇及港头镇等地走访慰问12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志愿者们一到孤寡老人家里,就亲切地和老人交谈起来,再三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就找他们,他们一定会帮忙。在重病患者家中,志愿者鼓励病人及家人树立生活信心,他们会一直关心并给予帮助。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的对象包括孤寡老人、重病患者以及残疾人士等特困群体,向他们发放慰问金25329.6元,大米12袋,水果12箱,花生油12瓶。该协会当天还专程为该村23岁肺重度衰竭女孩送去爱心人士募捐的16829.6元爱心款。

“组织这样的活动,是想尽绵薄之力,为困难人员送温暖。”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定期举行的公益活动,帮扶更多的弱势群体。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志愿者 慰问 雷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