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老太过斑马线不慎摔伤城管出手相助

fq.fjsen.com  2017-04-17 09:09:30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5日,72岁的何老太太在城区向高街过斑马线时,不小心与自行车相撞,摔破头皮。市城管局女子执法中队队员在巡查时发现此事,及时施援,并联系警察和医务人员到场处置。

当天,发现老太太摔倒后,学过急救知识的城管队员陈小芳、刘雅芳立即上前察看,并组织其他队员买来消毒药水、棉签等,帮老太太擦拭脸上的血,对伤口进行简单消毒。由于失血过多,老太太的意识有点模糊,为避免其再次晕厥,城管队员不停与其交谈,让其保持清醒。考虑到老太太伤势不明,不宜移动,现场车流量大,城管队员对过往车辆及围观群众进行疏导。过一会儿,警察与医务人员赶到,她们还协助医务人员将老太太送上救护车。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摔伤 城管 帮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