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城管联合义工开展“文明祭扫 平安福清”活动

fq.fjsen.com  2017-04-05 09:27:17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日,福清市城市管理局志愿者服务大队联合义工协会开展为期3天的“文明祭扫 平安福清”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30多名义工在城管局龙江、女子、机动中队的城管队员带领下前往活动现场。

10来名义工在城管队员的示范带动下,对龙江路至霞楼村路段沿街鲜花店外店及鲜花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文明劝导,他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叮嘱经营者注意维护环境秩序。整个上午,义工们来回行走几公里,虽然脸上都是汗水,但仍然斗志高昂。

在五马山双旌亭下,福清市城管局机动中队的队员们忙着贴条幅,营造文明祭扫氛围。义工们在现场摆放测压器、急救箱,菊花茶,为进山扫墓的市民提供便利和简单的医疗服务。还有一组义工对途经五马山脚下福山寺的市民朋友传递防火理念,嘱咐市民进山扫墓勿忘防火,贴心的叮嘱赢得市民频频点赞。还有一部分义工从双旌亭下往福耀园方向捡垃圾,开展环保活动。

“在清明时节开展文明祭扫活动,既能弘扬主旋律,又能展示我们义工团队的风采,再累都是值得的。”义工协会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城管 义工 文明 祭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