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探索“互联网+”工作新模式

fq.fjsen.com  2017-03-28 09:41:00  郭成辉 陈丽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3日,市城管局联合城市管理志愿者服务大队、市义工协会举行联席会议,探讨“互联网+城市管理+志愿服务”工作新模式。

据悉,市城管局积极打造“互联网+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新模式,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城市管理和志愿服务领域融合,探索城市管理新形态,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促进更多的市民参与城市管理。

联席会上,志愿者代表畅谈城市管理志愿者服务大队成立一年多来的现实意义。与会人员围绕清明节文明祭扫、城管进校园、垃圾分类等公益活动议题展开讨论,就活动内容和服务细节达成一致意见。市城管局表示,将通过“福建志愿服务网”、“福清城管”微信公众号、掌上“中国志愿”等平台发布任务,由志愿者受领并完成任务后填写《城市管理建议》。此外,邀请志愿者参与“城管进校园”活动,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体验日常城市执法,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拓宽城市管理和志愿服务融合的广度和深度,达到“城市管理要绣花”的新要求。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城管 模式 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