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fq.fjsen.com  2017-04-10 08:52:0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要求,推进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7日,福清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视频资料《人民的名义》。

据介绍,市纪委、监察局将每月第一周周五下午定为“党员活动日”,主要用于召开党的会议、进行党的教育、开展组织生活、处理党务工作。当天,党员们观看的《人民的名义》,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等单位出品。该视频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

大家观看视频后表示,要把纪委的自我监督与党内监督、社会监督有机结合起来,树立鲜明的价值观和政治导向,时刻牢记身份,注重言行作风,严于律己,清廉自守,用担当诠释忠诚。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纪委 党员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