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考生注意:2017年中招细则出炉 中考时间确定

fq.fjsen.com  2017-04-06 18:59:41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今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2017年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细则》,对2017年中考时间、考生报名资格、志愿批次、录取办法、照顾加分项目等做了明确规定。

据了解,今年是全省中考统一命题的第一年。今年的报名时间从3月6日至19日,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可于5月8日至10日补报名,较去年相比,报名时间提前了一个多月。

此外,今年的考试科目分为学校考查和全市统一考试两类。其中学校考查科目包括音乐、美术、理化生实验操作、英语口语、综合实践活动(含劳动、信息技术、社区服务、研究性学习等)以及地方和学校课程,考查成绩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考察时间为4月—5月26日;全市统一考试科目为思想品德、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共10科,期中地理、生物两科考试时间安排在八年级结束时进行,其余科目考试时间分别为:6月23日上午8:30—10:30进行语文考试,下午15:00—17:00数学考试;6月24日上午8:30—10:00物理考试、10:45—11:30化学考试,下午15:00—17:00英语考试;6月25日上午8:30—9:30历史考试、10:15—11:45思想品德考试,下午15:00—16:00地理考试、16:45—17:45生物考试。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中招 中考 规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