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调研城区道路命名工作

fq.fjsen.com  2017-04-01 09:57:41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9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城区道路命名工作开展调研。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参加活动。

当天,市人大代表分别听取市规划局、民政局关于城区道路命名工作的前期摸排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文体局、方志委等相关部门就如何进一步开展道路命名调研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说,道路命名关系千家万户,好的路名应该既方便群众记忆,又能传承家乡历史文化。作为人大代表,应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真实反映民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人大 调研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