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走进龙山中心小学

fq.fjsen.com  2017-03-30 18:16:36  戴亚妹 陈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通讯员 陈舟)近期,福清市公共文化校园行——作家进校园系列活动在福清市龙山中心小学开展。中国诗歌学会会员、福清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福清市历史名人名家研究会副秘书长、《玉融文学报》副主编锜炜就作文如何立意,以自身的难忘经历、独特的生活触角,与学生们分享着文意灵魂的无穷魅力,并通过网络直播模式,辐射到龙山中小辖区内所有完小。

活动现场

活动中,锜炜就文章立意的本质、如何立意、立意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陈述与分享。精彩的生活实例、时代感强的网络文章、独特的视角取舍、升华的高度体验、例文的赏析对比、互动的访谈环节、创意的多彩空间,都吸引着在场聆听的师生们。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将逐步学会在情境中学会倾听,并用自身独特、准确的语言表达自己、理解他人,走出自己独特的语言写作之路。

据了解,“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是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教育局联合组织,从2017年3月至12月,面对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以学校需求为导向,运用网络平台实现文化服务机构与中小学校之间的供需对接,促进公益文化服务按需投放、精准配置,有选择、无障碍地利用校外资源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公共文化 龙山 小学 教育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