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春季重大动物疫病 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3-30 09:10:32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9日,福清市召开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市领导陈代祥及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精神,通报了全市2016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副市长陈代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新常态下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把春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疾病 卫生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