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一批镇村列入省市级卫生创建榜

fq.fjsen.com  2017-02-28 09:04:26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市爱卫办获悉,福清市2017年创建卫生镇(村)名单日前获得确认,将于今年10月份进行验收考核。

被列入创建省级卫生镇的是:江阴镇、江镜镇和一都镇;列入创建省级卫生村的是:音西街道文楼村和珠山村,宏路街道东坪村,阳下街道作坊村,镜洋镇东风村,东张镇少林村,海口镇牛宅村和前村村,城头镇黄墩村和湖美村,江镜镇的谢塘村、酒店村和柯屿村,高山镇长安村、山后村和玉楼村,三山镇嘉儒村和魏庄村,港头镇草柄村、光辉村和沁塘村。

列入创建福州市级卫生镇的有上迳镇和城头镇;34个列入创建福州市级卫生村的是:镜洋镇西边村、光荣村、长征村、齐云村和梨洋村。东张镇的南湖村。海口镇石溪村和城里村。江镜镇南宵村、前华村、塘边村、林厝村、陈厝村、柏陈村和鹤潭村。城头镇堑柄村、首溪村、东皋村和宅前村,高山镇门头村、北垞村、院西村、海门村和杭中村,三山镇鳌头村、安前村、道北村、楼下村和埕边村,港头镇岭头村、西芦村、梓园村、湖山村和洋边村。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考核 卫生镇 验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