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服务队深入田间助力农业生产

fq.fjsen.com  2017-03-20 08:56:23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7日,福清供电公司成立春耕服务队,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受理种殖户和养殖户的用电申请,为农业企业和农户提供优质服务。

阳下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部分村的电网建设相对薄弱,尤其是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由于电力需求大,设施农业发展受到制约。为支持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发展,福清供电公司不仅为3万亩的设施农业更换了老旧线路,还为农业用户检查供电线路、更换老化开关和刀闸。

“我们增加了果蔬保鲜冻库,这次多谢‘电医生’到田间送服务,有了用电保障,今年我们的大棚果蔬会有更好的品质,接下来,种植规模还会扩大。”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洪宽核心区电气负责人余荣生自信满满地说。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供电 农业 生产 田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