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京东方慰问一线职工 送上新春祝福

fq.fjsen.com  2017-02-03 08:29:0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8日是新春佳节,融城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带领有关人员赴京东方项目公司,走访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为了保障京东方项目早日投产,近1300名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舍弃新春佳节与家人团圆的机会,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你们辛苦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当天上午,王进足、张帆一行察看了京东方项目生产车间,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握手问好,祝他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王进足说,广大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过年的机会,留在福清,在京东方项目建设一线埋头苦干,力争项目早日投产。王进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为推动京东方项目建设和“大福清”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进足指出,福清市正在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三大行动,实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两大工程,全力打通城区“断头路”,建设宜居宜业城市。福清是有福之地,希望京东方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扎根在福清,安家在福清,安心工作,快乐生活,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艺设备调试和试生产的步伐,力争京东方项目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据了解,总投资300亿元的福州京东方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是福州新区获国务院批复后动建的首个重大产业项目,也是迄今为止福州市电子信息产业中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建设,仅5个多月,刷新了“福清速度”,也创造了“福州速度”。2016年7月7日,该项目实现了提前23天主厂房全面封顶的目标,又创造了“福州速度”。2016年11月,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于今年2月下旬试生产、二季度正式投产。

福清市领导王建生、何玉金、李文清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京东方 新春祝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