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中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落幕福清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fq.fjsen.com  2016-12-16 09:45:34  陈希龙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7日,为期一天的福州市中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在福州江滨中学落幕。福清市中学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有:武术健身操集体项目、个人自选项目展示、片段教学。来自福州市七片区和两县市的9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赛场上,福清市中学代表队参赛的6名教师尽显身手,拼搏进取,取得了可喜成绩。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教师林沁夺得健美操一等奖,六一初级中学教师林椿获得模拟教学二等奖,林圣腾、曾阿红、林文捷、林沁、林椿和王泽飞等教师摘取武术团体操二等奖。

据了解,福清市中学代表队由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师翁敬恺领衔,滨江中学教师陈芳艳、城关小学教师林小平等担任教练团队,在先期进行一个月培训的基础上,积极组队参加本次大赛。福清市中学代表队在集训和参赛中,刻苦钻研业务、苦练技术本领、用心切磋交流、奋力拼搏进取,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出可嘉的精神风貌,深得专家、评委的赞许。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获奖 教师 体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