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康辉小学新校区二期教学综合楼和体艺馆建成

fq.fjsen.com  2017-03-01 08:49:51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3日,在音西中心小学康辉校区新建成的体艺馆内,工人们正在抓紧安装屋顶吊灯。音西中心小学校长吴吓龙对记者说,康辉小学新校区二期工程总投资2100万元,目前教学综合楼、体艺馆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为解决新城区适龄儿童入学困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2011年,音西街道征地46.8亩,建设康辉小学新校区。该工程列入福清市“校安工程”重点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含配套)投资2000多万元,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及幼儿园,规划招生规模为幼儿园15个教学班,小学24个教学班,一期工程于2012年7月份竣工,当年9月份投入使用。

康辉小学新校区二期工程总投资2100万元,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体艺馆、橄榄球场、篮球场。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4365平方米,共5层;体艺馆建筑面积1467平方米,可举办室内篮球、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比赛,还可举办容纳1300多名观众的演唱会。工程体现现代化、网络化、园林化和生态化的特点,突出体现并强调校园古朴严谨的特点,以及适合小学的活泼空间与造型。

吴吓龙校长说,目前,二期工程综合楼、体艺馆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橄榄球场、篮球场正在施工中。

吴吓龙校长表示,二期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使学校拥有了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一流的办学条件。康辉小学将充分利用新校区的资源优势,以“新成功教育”为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强体育艺术特色教育,把学校打造成为明星校、优质校、特色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小学 特色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