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省医疗专家在福清天安医院开展义诊惠民活动

fq.fjsen.com  2015-11-30 14:07:25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医疗专家为患者义诊

东南网11月30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29日,由福建省玉融经济促进会、福州市政府外侨办、福清市三山镇政府、福清天安医院等单位主办的医疗专家义诊惠民活动在福清市天安医院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吴可贵,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西医内科主任医师陈美华等16名医疗专家,开设了眼科、内外科、儿科、康复科等数十个项目,为群众免费义诊。活动现场,不少患者一早便慕名前来求诊,福清天安医院为患者免费发放了近3000元药品。

据了解,“义诊惠民”活动已举办多次,主要针对福清偏远村镇的群众,今年已在三山、南岭、一都等镇举办。福清天安医院表示,今后将会组织医疗专家不定期开展义诊和讲座活动,让福清的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医疗专家的服务。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义诊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