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天安医院

fq.fjsen.com  2016-09-09 11:33:35  王晶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b4b31cf6480fb2ed73b1f80e2fc00944

福清天安医院是爱国侨胞投资家乡创办的一所新型的公益性医院。经福州市卫生局榕卫医【2010】213号的批复而承建,为综合性二级非营利性医院。开设床位150张。院内占地面积为31.3亩,建筑面积23000多平方米。

建筑物主要有门诊部大楼、住院部大楼(各内设电梯)以及医技楼。医疗服务人口超过35万,解决当地老百姓看病难、就医不方便的问题, 在福清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三山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福清天安医院于2013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医院从全国各地聘请专家坐诊,目前已有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肝肠科、妇科、骨科(手外)、五官科专家坐诊,开设主要诊疗科室:急诊医学科、内科、外科、骨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肛肠科、中医科、麻醉科、检验科、放射科、ct室、b超彩超室、功能检查科、电子胃镜室、消毒供应室、icu室、净化手术室等20多个科室。其中妇产科、骨科(手外科)、五官科等专业为重点科室。

主要医疗仪器设备:德国进口西门子多层螺旋ct机、西门子全数字dr拍电机、西门子全数字胃肠机、西门子c臂x光机、呼吸机、麻醉机、彩色多普勒超声、美国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化学发光仪、血细胞分析仪、21项尿液分析仪、阴道宫腔镜、奥林巴斯电子胃镜等先进设备。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医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