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开展市领导接访日活动 为群众排忧解难

fq.fjsen.com  2017-02-16 09:26:40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开展市领导接待群众日活动。福清市领导张帆,赖家洪来到市信访局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中,市领导耐心听取每一位群众的诉求,仔细查看有关材料,向来访群众、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反复了解、核实事情原委,并为群众讲政策、讲规矩。一些合理的诉求,市领导当场予以协调,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限时办结;对现场未能拍板解决的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尽快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福清市市长张帆就抓好福清市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系,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通报有关事项办理情况,尽最大努力回应群众关切。要争取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当天,福清市领导共接访群众7批次7人,反映的问题涉及农村教师的特定生活补贴以及邻里建设用地矛盾纠纷等。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领导 信访 诉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