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市信访局开展接访群众活动

fq.fjsen.com  2016-11-16 09:00:32  林翔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来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群众活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听群众之忧,解群众之急,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每接访一批群众,王进足都耐心地倾听,认真查阅上访群众提供的材料,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核实情况,理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逐一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给予分析和答复。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他要求责任单位领回去马上进行处理;对于还需要深入调查了解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牵头查清事实原委,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结果。

王进足强调,做好信访工作,关键要把事情办好,把矛盾解决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意识,听清群众的呼声和诉求,运用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为群众解决问题;要转变思想作风,深入基层听民声、问民情、解民忧,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据了解,当天共接访群众8批次16人次。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法律诉讼、劳动保障等。

福清市领导陈代祥、郑进德参加接访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信访 接访 领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