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 理清工作思路

fq.fjsen.com  2017-02-08 09:17:06  颜阵寒 融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4日,福清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结合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加油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树立新的目标,激发全体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打开工作局面,高标准、严要求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罗晓晖指出,去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部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组织部克服了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镇集中换届、一线干部考察等重点任务,各项工作有亮点、有成效。新的一年,全体组工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推动常规工作规范化、推动亮点工作品牌化、推动组织工作项目化、推动自身建设制度化上下功夫,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推进我市组织工作在福州地区走前头、挑大梁、当先锋。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组织部 工作务虚会 动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