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fq.fjsen.com  2016-07-27 08:44:41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5日,福清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市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罗晓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不断提高选人用人水平,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建设一支过硬的领导干部队伍;要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为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汇聚更多的“智囊”;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不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在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勇当排头兵,为全面实现福清未来5年宏伟蓝图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机关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