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文艺界人士

fq.fjsen.com  2017-01-23 09:00:1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2日,福清市委宣传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与宣传部退休老干部座谈,并看望慰问了文化界人士,感谢他们为福清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林彤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去年以来福清市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情况以及新一年工作重点,听取老干部意见与建议,并对他们为繁荣发展福清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林彤带领市文联有关人员看望慰问了市文联名誉主席俞达珠、市戏剧家协会会长纪国灿,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其近期创作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林彤说,文化发展在社会发展中有着重要作用,是“大福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退休老干部和老文化工作者要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福清市文化事业发展,为加快福清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多做贡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退休老干部 领导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