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fq.fjsen.com  2016-06-17 08:36:43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5日,福清市在万达广场举行“2016年福清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据了解,每年的6月13日—27日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本次宣传周活动由市食安办牵头组织,市场监管局等17个部门具体实施,旨在通过宣传活动,使《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

当天,相关部门通过现场讲解、实物展示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展示福清市近年来的打假治劣成果,并现场接受市民投诉。

据悉,宣传周期间,福清市各单位还将组织食品安全进校园、社区、农村、企业、超市,以及食品行业诚信教育和诚信公开承诺等系列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食品安全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