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考评组来融督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fq.fjsen.com  2017-01-19 09:27:16  林明 林顺秋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1 月13 日,省政府安委会考评组来融,督查2016 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福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怿陪同督查。

当天,督查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职业卫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监察体制机制建设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内业资料,并实地检查了龙田镇、闽运公司、汽车南站及奋安铝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目前,我市正按照督查组提出的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为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申请     标签:福清 安全生产 考评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