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春节临近 福清市区各大超市延长营业时间

fq.fjsen.com  2017-01-19 08:39:34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春节临近,年货市场一天比一天热闹。记者昨天发现,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近日融城各大超市都延长了营业时间。

记者从永辉超市(万达店)获悉,1月20日到1月25日,该超市每天晚上将延长营业时间1小时(截至晚上11点)。除夕当天,该超市早上7时开门营业,比平时提前1小时。正月初二,恢复正常营业,即上午8点至晚上10点。

同样,这几天,佳源超市也对营业时间进行了相应延长。

记者了解到,除了永辉超市(万达店)和佳源超市外,市区其他几家大超市也在春节前调整了营业时间。

欧尚超市在1月24日—26日期间,从早上8点营业至晚上11点;1月27日除夕当天,从早上9点到晚上6点;正月初一的营业时间为9点到晚上9点;正月初二开始,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沃尔玛超市在1月20日—26日期间,从早上7点营业至晚上11点;除夕当天,从早上6点营业到晚上8点;正月初一,从早上9点营业到22点;正月初二,恢复正常营业。

  • 责任编辑:申请     标签:福清 春节 年货 超市 营业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