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城管交警联动规范超市门前两轮停放

fq.fjsen.com  2016-07-26 08:13:26  郭成辉 李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9日,福清市城管局玉屏中队联合交警六支队,针对东门街佳源超市门口两轮车占道乱停放现象进行专项整治。整治后,道路畅通,市容整洁度得到提升,获市民点赞。

据悉,东门街佳源超市门口长期存在两轮不规范停放、占用主路的现象,对交通和市容均造成极大影响。由于停放量大,整改难度较高,玉屏城管中队屡次整治收效甚微。7月19日,在市交警大队玉屏中队的协助下,由交警开具相关违规罚单,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并安排车辆将暂扣的6部两轮车运至停车场。整治后,相关负责人还就维持超市门口停车秩序问题与佳源超市保安人员进行了沟通。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停车 规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