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春运首日:各车站秩序井然票价稳定

fq.fjsen.com  2017-01-16 09:18:0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3日是今年春运第一天,记者在闽运福清汽车站看到,南来北往的旅客比平时略有增加,但现场秩序井然,票价稳定。

当天9时多,虽然天空下着毛毛雨,但车站外人来人往,有的旅客背着大挎包,有的手提旅行袋,正赶往车站返乡过年。候车厅明亮整洁,旅客们正在安检、购票、检票、上车,秩序井然。在汽车检测点,一辆辆往返福清至高山、三山等地的短途班车开进检测点接受检测,经检测合格后,方可发车。

当天,在福清市西门车站、龙山车场等地,记者也见到相似景象。

当天上午,省政府安委会考评督查组和市交通、安监、交管、运管等部门人员也来到闽运福清汽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督查组深入现场了解车辆日趟检、站务现场作业、车辆监控管理、消防设施设备、车辆安全带使用、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寒流天气安全防御、春运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指出,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安全工作一刻不能放松,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消防、治安、安全管理,把好源头关,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春运 车站 秩序 票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