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春运已经启动 福清火车票趋紧 心仪票难求

fq.fjsen.com  2016-01-26 08:31:2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自24日凌晨第一班铁路列车发出,2016年春运大幕正式启动,至3月3日结束。记者在福清市部分火车票代售点看到,前来购取票的群众络绎不绝,以农民工居多。

据了解,为方便旅客出行,从去年11月26日起,旅客朋友们就能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等方式预订今年1月24日的火车票,而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预售期为58天,增开列车预售期为40天。火车票一经预售便引发抢票热潮,但仍有大部分农民工因未能掌握网络购票技巧或返乡日期未定等原因,导致不能成功购得返乡火车票。

在清昌大道景秀街火车票代售点,记者遇到来自福清畲族的钟先生,他想在正月初三日前往杭州看望当兵的儿子,然而售票员告诉他当天的火车票已售罄,初二有一趟列车剩有一张余票,钟先生只好选择改变行程,购买该剩余的火车票。在春运正式开始的时间节点,像钟先生这样“捡漏”成功的旅客并不多见。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春运 火车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