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闽运福清公司春运3天运送旅客1.5万人次

fq.fjsen.com  2017-01-16 09:16:0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3日5时50分,一辆“金龙”大巴车从福清汽车站徐徐开出,拉开了闽运福清公司今年春运的序幕。截至1月15日,该公司共发车1488班次,安全运送旅客1.5万余人次。

“今年春运,公司共投入客运车辆284辆,其中客车153辆、公交车71辆(包括纯电动汽车51辆)、出租车60辆,确保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走得安全、及时、有序。”闽运福清公司负责人说,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原则,提早制定了春运工作预案,在春运到来前,就做好市场及客流量的分析、调查,合理安排运力。同时,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和安全责任状,对所有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检测,保证车辆技术状况和安全性能良好。

春运之前,该公司组织业务人员深入冠捷电子、东威水产、祥兴集团、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和福清卫校等企业或学校,提供上门售票和车辆接送服务。截至1月15日,共上门订送票1500多张,已派专车送农民工返乡、学生回家750人。同时,组织志愿者在车站进站口和旅客候车厅、发车场等场所,为返乡乘客提供信息咨询、引导购票乘车、帮助乘客提行李、发放安全宣传单等。

此外,闽运福清公司针对客流量大的中短途班线,合理调配运力,实行循环运行模式,及时做好旅客疏运工作,保障广大旅客平平安安出行、回家过年。

(原标题:闽运福清公司提前制订预案,合理安排运力 春运3天运送旅客1.5万人次)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春运 闽运 旅客 人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