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探索外语学校与高校合作提升外语培训水平

fq.fjsen.com  2017-01-13 17:04:13  孙伟强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80c4de3fd054dcc99662bed001a80cfa

东南网1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 薛叶发)今日下午,福清市探索外语学校总经理王康一行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与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斗石教授进行会面,双方就合作开展外语培训一事展开详细磋商。

据了解,福清市探索外语学校开展外语教育培训已有13年,外语培训成果显著。为了完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推动福清市外语培训行业的发展,学校于近期与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外国语学院缔结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倚靠高校雄厚的师资力量,秉持着“按类分班、因材施教、小班学习、快乐学习”的办学宗旨,福清市探索外语学校与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将联合开办外语培训班,开设包括雅思、口语、日语在内的多项课程,目前培训班已开始面向福清市全市招生。

对于本次合作,李斗石院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关注,同时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分清分校外国语学院将为学员打造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提供一流的教学服务。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教育 外语 师大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