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师大福清分校共建“百德书院”签约仪式举行

fq.fjsen.com  2016-11-23 09:30:12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6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企共建“百德书院”签约仪式暨“家文化”讲座举行。

当天,该校领导与福建百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强签订了共建“百德书院”协议,还签约了“中国优秀传统家文化与现代家庭教育”课题协议。据悉,“百德书院”系该校九四届知名校友薛强捐资建设的,将于明年5月份投入使用,旨在让该书院成为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文化传播和学术研究的基地。

签约仪式后,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郭丹作了题为《家风家训与道德建设》的讲座。他用中国古今名人事例,阐述了家风家训在道德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引起数百名师生的欢迎。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师大 百德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