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fq.fjsen.com  2016-12-08 09:40:26  林翔 陈政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7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福清市人社局、团市委、市青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入驻基地项目代表、该校师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先后投入100多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场地设施等前期建设。目前,已建成占地1300多平方米的“双创基地”,并规划设置创业体验区、创客学习区、创业实战区、创业服务区、创业培育区等5个核心区域,可容纳17家创业企业同时入驻。随着孵化基地一期建设项目的竣工,目前已有首批32个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这些项目涉及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网络信息、电子商务、食品包装等行业。其中,已有7家企业成功注册。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洪鑫说,创业孵化基地对学生的扶持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对学生进行创业辅导,建立一个导师库,导师由校内老师、校外创业的校董和一些有经验的企业管理人员组成;二是为学生引入资金,主要通过引入外来投资和申请创业贷款来解决创业资金问题。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大学生 创新 创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