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fq.fjsen.com  2017-01-09 09:15:0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5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召开的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福州市委召开的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研究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对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福州市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分类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把重视基层、加强基层落到实处。

二要精心组织述职会议。按照省委、福州市委要求,福清市委将召开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市委组织部要做好准备工作,力争把这次会议开成工作交流会、问题分析会、任务部署会,逐级压实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督促指导各级党委书记认真做好述职准备,把述职当作对自己抓基层党建的一次全面检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找准下一步努力方向,使述职过程成为工作提升的过程。

三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建作为主责主业,根据本单位职能定位、不同特点和工作基础,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农村、社区、机关、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要整合各级各方面党建力量和资源,形成共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合力,全要素、全方位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大福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基层组织 市委 常委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