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推进福州·宁德山海协作

fq.fjsen.com  2016-12-28 08:39:4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6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福州·宁德山海协作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推进福州与宁德山海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推动的工作,寄予了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福宁山海协作发展的心血。自1999年福清市与寿宁开展协作以来,经过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推动,目前协作已取得较好成效。在这次座谈会上,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站位全省发展大局,对两地的协作工作,提出了更高、更长远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落实对口协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拿出应有的担当,主动承担责任,主动加强对接,把福清市与寿宁两地协作往纵深推进。要同步抓好与连城、永泰等县对口协作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协作成果。二要完善机制抓落实。要健全定期交流、协作帮扶等领域机制,深化同协作方对接联系,进一步明确协作需求和协作内容,努力通过做好协作工作,来体现福清的担当和胸怀。三要精心谋划抓落实。要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立足双方拥有的资源和优势,认真谋划安排对口协作的项目、资金等内容,力促对口协作取得更好成效。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寿宁县下党乡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建立培训基地,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努力做到既帮扶发展经济,又落实帮扶责任。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市委 宁德 山海协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