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西园小学:走在音乐的“西园”里

fq.fjsen.com  2016-12-30 18:42:19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为什么管乐团在西园小学取得成功,而不是其他的艺术形式?管乐团管理老师刘巧燕解释,首先是因为管乐入门较为容易,上手较快,在实际操作中,乐器携带方便,适合在校园中进行普及。“管乐的排练和演出对场地等硬件要求不高,具有很强的适应性,这些因素都有利于孩子们学习管乐。”刘巧燕老师说。

管乐团参加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优秀管乐团展演比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福清市西园小学的管乐团插上音乐的翅膀,让孩子们在古典乐和现代交响乐的旋律中,得到人生的历练和思考,在传承与发扬民族文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西园 小学 音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